展翔近况
公开信 - 2009年春节活动计划
浏览次数:7023次 发布日期:2008/12/4
 
各位同学:
 
       你们好!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,你们的寒假也即将到来,这一年度的寒假你是准备在家里度过呢,还是留在学校,或是外出一次旅行?李叔叔很想听听你们的计划,也想听听你们是否有更好的建议。
 
       李叔叔将会在北京或天津度过2009年的春节,如果在北京或天津读书的同学打算寒假不回家,准备在北京或天津过年的话,可以发邮件给李叔叔,留下自己的联络电话,李叔叔有可能去拜访他,也有可能联络到更多的同学组织一次聚会,具体相聚的时间及地点李叔叔会提前通知。相信各位同学不会忘记李叔叔的邮件地址吧:
ttli@shunhing-mfg.com ,如果忘记了,李叔叔也会感到失望的哦。不在北京或天津过年的同学也可以发邮件给李叔叔,留下自己的邮件地址及联络电话,如果我们有活动时可以方便通知。
 
       当然,有些同学准备回家过年,李叔叔也很赞成,毕竟出来大半年了,能回家团聚也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。回家肯定是一件快乐的事情,别忘了有快乐的事情要让大家都一起分享哦。李叔叔等著分享你们的好消息!
 
       祝各位同学:学习进步,心想事成!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叔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2008年12月3日
 

版权所有:展翔助学基金 粤ICP备10216752号